当前位置:首页  > ICA动态
 

关于开展ICA国际注册企业上市财务管理师认证的通知

2018-07-25 11:31:29 来自:本站 编辑:管理员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将面临于来自资本市场的各种机遇与挑战。在企业投融资过程中,配备拥有专业知识和权威认证背景的财务管理师,对企业自身的财务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规范管理,合理进行税务筹划,就显得极为必要和重要。
      
为帮助中小企业进行财务规范管理,决定举办国际注册企业上市财务管理师高级培训班。由国内相关领域顶尖专家教学授课,采用理论结合案例的专题讲解方式,辅以答疑、现场咨询等互动交流环节,为企业培养专业权威的国际财务管理人才,解决企业现实问题。

【课程收益】
1
、全面透彻领悟国际注册企业上市财务管理师及企业上市前财务规划和税务管理的关键理念、思路与实操技能、方法。
2
、快速进入拟上市企业财务人才库,在更高更大的职业平台上拓展全能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3
、三天集中密集型模块化培训,先进的培训理念模式,专业的培训方法技巧,个性化的教学演练与点评,科学的考核方式方法贯穿培训全程,让受训者快速跨入上市财务专业人才行业。
4
、将为每位学员建立国际注册企业上市财务管理师学习档案并长期提供师资沟通与交流机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ICA国际职业认证协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Address: 23555 Golden Springs DR K-1 Diamond Bar CA 9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