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CA动态
 

关于开展ICA国际注册形象设计师(ICSID)认证的通知

2020-08-19 11:29:30 来自:本站 编辑:管理员

学习形象设计的第一受益者是自己,世界形象大师Maer说,忽然间变得丰姿绰约,光彩照人,他人赞许的眼神会让你的生活充满幸福和自信;第二受益者还是自己,在任何岗位上,幽雅得体、赏心悦目的形象总是机会的青睐者;第三是你周围的人,用你的神奇之手为他们扮靓更精彩的人生。形象设计师就是这样一个时尚的阳光职业,充满着神秘和高贵,让我们毕生追求并为其奋斗一生的梦想。 
      “
国际注册高级形象设计师ICSID)是国际形象设计专业领域的一套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是由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创建并在全球推行的,在欧美具有广泛的影响力。ICSID年薪丰厚,已成为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实践证明,取得资格对于形象设计师、形象顾问、服装搭配师等专业人员顺利进入优秀的组织、建立高尚的职业信誉、获得优越的职业发展机会具有极大的帮助。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就可以申报)
1
、具备形象设计潜质、对时尚敏感、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人士;
2
、从事形象顾问、美术设计、化妆造型、服装设计、展示表演等工作,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并希望进一步提升的人士;
3
、协会直属各基地负责教学开发、技术创新的工作人员。

二、【证书颁发】
获得由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ICA)颁发《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中英文网站均可查验证书真伪。
        ICA
认证代表了当今国际认证的最高水平,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在美国,ICA得到美国联邦政府、加州政府的全面认可。所有课程均获得了美国教育部的认可,在全球各地的教学活动均符合美国联邦政府和各地法律规定的要求。

 系统性: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专家委员会制定教学大纲及指定内部教材。组织国内外优秀的行业专家选编了一套高水平的与国际接轨的课程教材。
    规范性:严格实行六统一,即统一招生、统一收费、统一教材、统一培训、统一考试、统一发证;并在教材选编、师资选聘、培训管理、考试组织等各环节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通过规范管理保证本项目的有效实施。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ICA国际职业认证协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Address: 23555 Golden Springs DR K-1 Diamond Bar CA 9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