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考试 > 概述
 

概述

ICA认证考试采取全球统一标准,经过ICA的认可,中国区考生采用ICA国际认证组织编译的中文教材,用中文考试。考试合格后取得相应等级的统一证书,具有同样的国际权威性且终身有效。

ICA拥有完善的全程跟踪测控、教师评估、证书查询体系来保证培训及认证的权威性。

ICA培训特色在于: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全方位的素质合成、中外专家精英、国际通行职业金卡。

ICAI在中国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举行考试,学员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后,可以在ICA网站(www.ica-cn.org)查询成绩及证书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ICA国际职业认证协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Address: 23555 Golden Springs DR K-1 Diamond Bar CA 9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