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ICA > 项目合作
 

项目合作

 尊敬的合作机构:
      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和国际市场竞争的加剧,人才国际化的趋势日趋明显,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ICA)认为:中国入世的关键在于人才的入世,中国的人才培养必将迈入职业化、专业化和知识化的时代.ICA长期致力于高水平的专家考试和认证服务,其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资质的国际水平,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

 ICA认证要求申请者通过严格的培训,成为一名掌握现代管理理念和技能,在商海中叱咤风云的高级专家,同时籍以聚合商界精英,促进交流与合作,以应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挑战。

 ICA本着“优化职业资源,提升人才素质”的理念,诚挚欢迎中国国内一切有实力、有良好市场意识的行业协会、培训机构、咨询公司以及高等院校,加入到ICA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当中,资源共享,紧密合作,开拓前进,共创辉煌!
 
                                                                                                                                        美国国际职业认证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ICA国际职业认证协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Vocational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Address: 23555 Golden Springs DR K-1 Diamond Bar CA 91765